20120430

春日絢爛到快被曬成人乾的五月來囉~~
這次甜芯頭號快報當然是可愛的「雞排王子」!!

可是看完這期後的心得,
我的腦袋倒都是可愛的青蛙下蛋耶XDD 

   

20120430-3

雞排王子來了~雞排王子來了~
這次的女主角看起來超有活力超可愛的 

 

20120430-4

有道是阿威師在blog上寫了

「如果大家願意以「雞王」來稱呼這個作品,我會很高興的。」 

那「雞排公主」不就是雞公

(說時遲那時快,大麥一個巴掌就揮過來)

 

對不起小威老師,偶錯惹

 

超可愛的「雞王」大家一定不能錯過唷

 

 *

 

不知不覺熊熊愛上妳
就滿一周年了!!

20120430-2

 

時間過得好快~
沒想到熊熊這個企畫也滿一周年了~

(人家水藍薰老師都有特別在一周年碎碎念裡畫可愛圖
我卻畫了耶穌....我到底是....)

不知不覺熊熊也連載了那麼長的時間,
不知道大家對於熊熊有什麼感想呢:D

希望他可以不管在哪裡,給大家噗嗤的一笑
那我就很開心

 

那麼以下是看過這次連載的人才可以看的唷~!!
沒看過的快去買來看不可以偷看!!

不知道看過這次連載的人
是不是覺得這次的劇情有點沉重呢? 

其實不論是在構思劇情 跟編輯討論 以及在寫這個介紹文的同時
我都有點害怕大家是不是會覺得太過沉重

畢竟熊熊是部讓大家放鬆心情開心小品
我跟大麥都很努力想要推續劇情的同時也給大家一點歡笑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連載的內容
劇情已經逐漸進入尾聲,也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你的感想唷:) 

arrow
arrow

    葉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