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9-1

嘖嘖,
夏天就是要 帥氣 汗水 還有美妙的肉體呀呀呀呀呀!!

大家好,我是上個月偷懶沒寫介紹文的葉澄(被揍
大家都看了超級好看的甜芯九月號了嗎?

 

是的,這次九月號小的終於生出被催稿許久的
短漫俱樂部的小短篇了!!(拭淚

20120909-6

自己挺喜歡這個標題的,
不管是從天而降的是女孩子還是花朵
都有點甜甜的少女氣息不是嗎 

故事角色也是很一貫我的風格XD


像是,

天然呆女主角 

   20120909-5 

是個單純的女孩兒~

一開始還有想要設定成穩重的學姐(跟成品差距好大XDD 

其實本來真的想要她拿樹告白的(大笑)
真是處處有變成搞笑化的危機呀~

* 

還有,

粉幼稚男主角

20120909-4

一言以蔽之是個花癡(字面上的意思)www

男主角從一開始還設定成電腦駭客!(一整個八竿子打不上關係www)
總之全體角色都變化非常大XDDD

而且社長最後一直還是糾結於外表XDD,
男孩子苦手呀我
(人家也要荷爾蒙超高男主角~) 

以及,

難得一見的正常版本XDDD

20120909-3

花降七夕這篇故事,
其實是我第一次畫16p的連環漫畫(之前都只有四格的經驗XD)

不管是從角色設定故事大綱分鏡等,
都是一邊撞牆一邊更改,處處都是太嫩了的痕跡XDD

看漫畫體會到的跟真正畫漫畫體會到的事情,是完全層次不同的。
不管是敘述者視角故事內容的關係,
還有想給讀者什麼樣的感受所以刪減跟增加哪些劇情…

真的,想畫漫畫的朋友們,與其問漫畫家老師
不如真真正正的去畫一篇,我想收穫會比你想像中多更多唷!
(阿,不好意思離題了)

其實一開始得到這個機會
我就已經決定要以主角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花朵的感覺(雖然從來都不是個綠手指
而且既然是少女漫畫,我想花朵這種主題應該是很常見的XD
 

然後其實這次的主要花朵是,

雞蛋花

 20120909-2

是的,我知道大家看不出來(我畫的實在太不像了Orz)

緬梔花學名Plumeria),
別稱 
緬梔子、雞蛋花、印度素馨、鹿角樹、番仔花、番花、大季花、蛋黃花

雞蛋花花語:
孕育希望、復活、新生像平凡人的一生.因充滿著期待和希望活在人間

一開始在台南念書時,偶爾會聽人家說「雞蛋花結果了~」
我也只是傻傻的想 居然有花叫做雞蛋花呀?!

直到人生第一次去墾丁遊玩時,看到墾丁大街賣的花頭飾
比起熱情鮮豔扶桑花,我更是對清純可愛雞蛋花一見鍾情

「怎麼會有那麼可愛花朵呀!」
我真的是從內心這樣想的XD 

 所以在選花的時候很毅然決然的就決定是她了XDD

希望這篇故事帶給大家的
也是很清新很俏皮又很可愛的感覺:) 

然後這次我看到大家給我的感想文總共有兩個問題XD

我就在這裡先歸納回答一下~

 

Q:請問男女主角的名字是什麼?

A:這個嘛,沒想到這點都被眼尖大家給抓出來了~
是的,這篇短篇並沒有出現男女主角名字XD
所以為了讓沒有看blog的大家都知道名字答案
我已經畫在下期甜芯十月號番外篇裡囉~敬請期待XD

 

Q:請問社長為什麼手受傷還可以爬樹呀?

A: 聽說這個問題在我交稿的時候編輯部還引起一陣討論之聲wwww
大家都是好注重邏輯的好孩子呢XDD
所以我也把解答放在下期的番外篇裡囉XDD 

想知道答案的大家千萬別錯過下期的甜芯

最後也要非常感謝
因為簽名會來台北還抽出空當我的評審
超可愛葳葳老師

以及苦口婆心指導我非常非常多的
責編咪牙~ 

評論優點讓我更有努力衝勁
缺點也讓我學到更多~!!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更加油的!!
也請在回函上給我跟一樣
一直努力加油的水藍薰老師賀爾蒙帥哥真是電暈我惹)
一點感想鼓勵

 

然後最後一個消息~!!

 20120909-7  

是的!!我終於開粉絲團了!!(拭淚
(按圖可連至粉絲團唷~) 

 

**葉澄愛吃熱蛋糕**

 

以後不管是更新介紹文還是說些笨蛋事
都會放在粉絲團上面唷~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按讚讚讚讚讚(也按太多XD)

至於粉絲團的名稱來由
嘖嘖,咱們就看圖說故事吧↓

 

 

20120909-2  

 

希望大家都喜歡這期介紹文(字打的超級多的啦XD!!)
回函請記得投我一票~感恩捏~ 

arrow
arrow

    葉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