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函QA Part2來也~~!!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劇情感觸篇

劇情 (1)

回答:我也覺得我在短篇裏放得東西有點少,
還需要多多精進!
謝謝你的指教唷:D 

劇情 (2)

回答:我也不知道算不算老梗耶XDD 

劇情 (3)

 回答:感謝蠶寶寶的心得~~每次都用心到我想掉淚呀QWQ
一直以來都很感謝妳的支持~QAQ
希望番外篇也讓你看得開心唷~ 

劇情 (4) 

回答:能讓妳回想起青春回憶(?)真是太好了XD

劇情 (5)

回答:浪漫不夠呀?
我會努力啃食其他老師浪漫的作品能量的XD

劇情 (6)

回答:謝謝支持~能成功傳達這甜甜的小小幸福給大家
就是我的幸福~

劇情 (7)

回答:其實我自己也喜歡這個標題XDD(自賣自誇
我覺得我以後大概想不出那麼可愛的名字惹(流淚 

劇情 (8)

回答:哎呀~這就是告白呀~小傻瓜~

劇情 (9)

回答:作品可以讓大家心情好就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我會加油的! 

劇情 (10)

回答:超開心wwwwwwwww快當我迷妹快點www(被揍

劇情 (11)  

回答:被誇獎有笑點了(害羞~
其實甜芯裏的小編個個比我都有笑點唷XDD

結尾感想篇

結尾 (1) 

回答:喜歡花海中的那幕真是太好了~
希望可以給大家浪漫的氛圍:D 

結尾 (2)

回答:接吻嗎wwwwwww
哎唷這兩個人是很純情的~剛交往就慢慢來吧~ 

結尾 (3)

回答:謝謝支持~希望也帶給大家驚喜唷:D

結尾 (4)

回答:可能是我的劇情沒有設計完好讓你有這種感覺吧Orz
我會繼續努力! 

結尾 (5)

回答:為何是羨慕男主角wwwwwww

結尾 (6)  

回答:能達到妳的理想真是太好了XD
現實生活上我也想被撒花一下呀~~

老師我有問題篇

其他 (1) 

回答:在分鏡時有想過把送花得劇情畫得像是
田徑賽跑一般的動感XDDD
出現的神不知鬼不覺之類的!
(結果最後還是以浪漫為主,畢竟是少女漫畫呀~) 

其他 (2)

回答:希望這次番外篇有解開你的迷惑唷:D

其他 (3)   

回答:因為故事短短就沒有讓男女主角的名字上場XD
叫小猴子跟社長也挺可愛的不是嗎>W<

我是阿邁迷妹篇

阿邁 (1) 

回答:這次的番外篇滿足了你的願望了嗎?XD

阿邁 (2)

回答:畢竟Q版跟真人畫風還是不同呀~
我會努力畫得更好的! 

阿邁 (3)

回答:以後篇幅夠長我會試著再多加點笑料進來的XD
謝謝妳的支持~ 

阿邁 (4)

回答:謝謝你們對熊熊的支持唷>W<
所以單行本都買了嗎? 

阿邁 (5)

回答:熊熊的結尾沒有登在甜芯上是希望大家可以去購買單行本呀~
單行本不只有熊熊的END還有有趣的兩篇番外篇+首刷贈品唷~
別傷心了快去買吧~ 

阿邁 (6)   

回答:非常感謝你的購買~~QAQ
希望他可以常常帶給你好心情唷>W<

名言佳句篇 

這篇是我最壓軸回函們~
所以鄭重放在最後分享給大家~


每次看到這些可愛的回函
我的心情都超開心的~
希望大家看了也會跟我一樣開心XD

名言 (1) 

回函:真的,這句話是至理名言呀!

名言 (2)

回函:你這一說他們兩個真的好悲慘呀wwwwww

名言 (3)

回函:幸福的瞬間完全取決於你的心情唷~
正如你所說,簡單也是一種幸福呢:) 

名言 (4)

回函:那西洋情人節怎麼辦wwwwww

名言 (5)

回函:你的敘述更讓短篇多增加了一些浪漫的氛圍呢~:D

名言 (6)

回函:能夠用花傳遞心意,真的十分浪漫不是嗎:)

名言 (7)   

回函:你好可愛好多愁善感唷XDDDDD
我相信颱風不會影響他們見面的~畢竟是在宇宙呀XD 

呼(拭汗)

總算是都回答完畢了~
希望有解答大家的迷惑唷:D

沒有選上的朋友也不要洩氣
可以在下面回應或是粉絲團發問唷:)

下次的短篇也等待你的感想

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葉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