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2-1

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我是依舊在月中才更新的葉澄(被揍

 這次的封面是不是亂可口一把的呢~(鼻血)
小天臉上的青筋真是好唷~

主打附錄!甜芯閃亮五周年
可怕的進度先生明信片!!

IMG_1580

去年就登場過的進度先生
今年閃亮出場讓大家可以不用剪月刊也能收藏唷>W<

閃亮亮的模真是太讚了!!!
連後面的修羅帥氣起來了呀!!

不過…在畫的時候真的沒想到
我的是所有老師裡面最多的呀…<囧>
真是太愛打哈哈了我…Orz

世說芯語
這次甜芯又多了個可愛的新夥伴!!

20130212-3

光看圖片不知道新小編是甚麼動物吧?
(絕對不是史瑞克唷!!!)

據說新小編萌萌程度讓其他小編讚不絕口呀~ 
大家一定要看這次的世說唷>W<

桂花香最終回,不知大家覺得如何呢?

IMG_1590

會心一笑這個宣傳詞真的讓我會心一笑了XDD

IMG_1584

滿月下盛開的桂花傳出淡淡的幽香
希望有表現出這種感覺:D

IMG_1586

這次還是最喜歡這兩個小傢伙尷尬的樣子XDD

IMG_1588

小小桂輪我覺得很萌~(自我感覺良好ww

IMG_1591  

感謝楓葉抹茶阿邁支持唷XDD
知道這個消息的我立馬就偷偷把阿邁藏在第三話的某個角落了~

大家有空可以找找看唷~= =+
阿邁在哪裡~絕對難不倒你!!

既然已經完結,那我就來分享一下一開始的男女主角人設吧:D

 

張明樨

20130212-4

這是一開始的設定
明樨除了衣服以外沒有甚麼大改變~
年齡設定到最年幼的兩期有些變
主要是我後來發現原來三歲小孩就已經很大隻了…

明樨的樨取名來自桂花的另個名稱,木樨

 

桂輪

 

20130212-5  

是個從一開始就沒穿過正常衣服的角色www
覺得穿的很正常就表現不出他的身分?
可是穿的不正常讀者表示根本不是現代人wwwww

很想表現他玩樂外表其實是個很認真的人
不過似乎還要加油呀XD

桂輪就如最後一話所說,是月亮的意思。

桂輪:表示月亮。
唐˙李涉˙秋夜題夷陵水館詩:「凝碧初高海氣秋,桂輪斜落到江樓。」
宋˙張先˙燕歸梁˙去歲中秋玩桂輪詞:「去歲中秋玩桂輪,河漢淨無雲。」

結果大家都認為是桂綸鎂wwwwwww
真的是我始料未及呀~~~

  

桂花(學名:Osmanthus fragrans,英文別稱「sweet olive」),
又名「月桂」、「木樨」、「木犀」。

常綠灌木或小喬木;葉子對生,多呈橢圓或長橢圓形,葉面光滑,
革質,葉邊緣有鋸齒;秋季開花,花簇生於葉腋,
花冠分裂至基乳有乳白、黃、橙紅等色,極芳香;核果成熟後為紫黑色。
另外桂花容易與樟科的喬木肉桂混淆,在辨識時須小心。

(取自 桂花wiki)

這次指定的桂花,就如我在碎碎念所說,
是我老家種植的花。

可能就是對眷村思念
讓這次故事最主要探討的是父女間親情

明樨感到糾結的時候其實我也十分的糾結呢XD

糾結如何表現出明樨的悲傷痛苦
糾結故事的排序順暢
糾結東糾結西的wwww

會不會覺得戀愛情節太少不過癮呢?
希望大家看完可以給我你的感想唷~:D

這次收到好多賀卡,非常感謝~~QWQ

IMG_1583

去年12月一直忙於趕稿
沒來得及感謝大家送的聖誕卡片以及今年的生日祝福

在此一併奉上我的精神食糧們QWQ
非常感謝妳們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拭淚

最後,老話一句~夢HONEY四格看了沒~?

20130212-2

夢HONEY遊樂園也有咖啡廳?!
杯子裡到底出現什麼讓她們如此吃驚呢?!!!

3Nnn0DLeGeC1iMDESEmKjk  

希望不是發生這種事wwwwww

想知道的話就快上夢HONEY遊樂園網站吧!!

在此再祝大家新年愉快~:D

現正努力籌備新作品
希望出現時大家也會喜歡唷~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葉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