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澄自畫像-完稿.png:大家好~好久不見(咳咳
  我是葉澄~ 
又到了時間說掰..不對!
是宣傳一下在下的新單行本了!

星星的王冠

6E000017b.jpg

葉澄自畫像-完稿.png星星的王冠這本書揪竟內容是在講什麼呢?
現在就報給你知!

咪牙.png:好期待唷~

 

 

葉澄自畫像-完稿.png:那麼編輯小天使咪牙,請~
咪牙.png:耶? 是我介紹嗎?

 

**************

咪牙.png:那麼讓我這個編輯小天使來跟

大家介紹一下<<星星的王冠>>吧!

 

 

每33年會出現一次的極大型獅子座流星雨,每小時會有數千顆流星劃過夜空。
天文社的社長喬如文想要辦一場流星雨觀測活動,但指導老師搬出難題
揪竟~如文會怎麼解決呢?


而同樣參加天文社個性卻截然不同另外兩位女孩又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

 

 

封面小圖02.jpg

女主角A:喬如文
高中二年級,迷你社團天文社的社長,呆頭呆腦的天然,是否可以解決眼前的考驗?

 

第二篇上01-2.jpg

女主角B:席巧南
高中二年級,天文社副社長,班上的優等生班長,但好像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COS-V10002.jpg

女主角C:貝小冬
高中一年級,傲嬌型的天文社唯一社員,似乎很專注自己的興趣?

第四篇上-01.jpg

女主角D:???
神祕女孩,喜歡閱讀書籍,她的真實身分揪竟是?

咪牙.png:這是一本清爽可愛的星空小品
喜歡星星或是校園愛情故事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唷~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點 試閱 唷!

20150908.jpg

葉澄自畫像-完稿.png單行本更增加了每篇的四格漫畫以及小小的感人番外篇
喜歡單純笑點的四格番外篇驚喜的朋友,也非常適合你唷!

6E000017a.jpg

咪牙.png:而且而且,這次首刷還附贈霧面星星特典卡!!!
只有首刷才有,趕快點點你的手指頭訂購吧!!!

葉澄自畫像-完稿.png:說了這麼多,終於要到正經的話題了...
咪牙.png:什麼?!!現在才到正經的話題?!!

 

葉澄自畫像-完稿.png:是的~為了感謝這次月兔祭簽書會到場的讀者,
這次特別作了感謝卡片給各位索取~

咪牙.png10/25(日)在台北安利美特總店的簽書會
現場報名簽書會的名額還有唷!!・*・:≡( ε:)
快去現場買書報名吧!!!

葉澄自畫像-完稿.png:但也想給一直支持我卻沒法到場簽書的朋友小卡片
所以就決定辦個<<星星小卡小活動>>啦!!!

小卡3.jpg  

<<星星小卡小活動>>

活動資格:

有買星星的王冠單行本的朋友都可以參加!

活動參加時間:

10/13-10/31

活動參加辦法:

1.拍一張星星的王冠單行本在你家的照片

2.到 粉絲團 的下面留言,貼上照片並且
告訴我你最喜歡星星裡的那則故事感想
 PS.如果害羞也可以私訊給我唷!!

3.這樣就可以囉!!

葉澄自畫像-完稿.png:共有30的名額!感想寫得越認真越有可能得到卡片唷!!
活動時間截止後我會公布小卡名單,並請得獎的朋友私訊給我地址唷~

葉澄自畫像-完稿.png咪牙.png:期待大家參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