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00065b

大家好~我是終於趕完稿葉澄~(爬行揮手

哎呀,新的一年到了,
甜芯封面的害羞春心朵朵開等級也越來越高啦~
威爺你這樣露出胸膛!!
是是要我們女性觀眾幫你把衣服OPEN嗎~~(咪牙:給我住手!!

 

 

這次的桂花香不知大家感想如何呢~? 

對我來說大概就是~

20130115-2

打情罵俏!

20130115-3

打情罵俏!!

20130115-4

跟打情罵俏!!!吧!

好啦~認真地說,
其實這一回劇情
不知道大家是否會覺得有點陰鬱呢?

其實我一邊畫一邊也會怕會變成太過沉重的故事…
但是為了表現明樨的痛苦,我還是努力畫出來了
希望可以增加讓大家代入故事的感覺

最近覺得,人生有很多個抽屜
有很多難過的事情,因為無法釋懷所以把它封印在抽屜裡
雖然可以假裝沒事的繼續走下去
但是不小心抽屜開了個情緒就會潰堤

總是要跟自己抽屜裡的故事
努力溝通,尋找釋懷的方式呀

20130115-5

然後最後是上一次更新說過的慘事

死掉的是我裝所有重要資料硬碟…Orz
所以包括所有的熊熊資料
之前畫的企畫的資料都這樣消失在風中惹~

當然最慘的是原稿要重畫這件事(嗚嗚

不過那個月連我在內的加起來大概有三四個朋友的硬碟掛點了…
讓人無法不相信說不定真是太陽黑子威力呀~~~

希望大家的硬碟都能健健康康的~

還喜歡這次的年曆彩圖嗎~?

20130115-6

這次小的繪製的是10月份~萬聖節
可以畫一堆萬聖節糖果用具真是很開心
這次是用比較粉彩式的畫法繪製的~
希望可以給大家可愛又驚喜的感覺唷:D

這次的星座企劃又換我擔當囉~

20130115-1

這次的星星魔鏡由我跟水藍薰老師接力互換囉~
大家還喜歡這次的彩圖嗎?>W<

這次星座主題我是以誕生石+禮服這個概念來繪製的~
分別是:

牡羊:紅色石榴石
金牛:藍寶石
雙子:橄欖石
巨蟹:珍珠
獅子:琥珀
處女:藍寶星石
天秤:粉晶
天蠍:黃玉
射手:孔雀石
魔羯:青金石
水瓶:紫水晶
雙魚:白水晶

希望大家都喜歡這次禮服寶石搭配的效果唷:)

可愛的夢哈尼四格又更新囉!!

 司康熊的型男之路-完稿  

夢哈尼遊樂園四格更新囉!!
想知道明明是個紳士司康熊
到底在半夜偷偷下載(?!)甚麼嗎?!

不愧是夢哈尼界型男擔當!
可口程度果然不同凡響!XDDD

快點下去看看吧XDD
PS:點選後拉下,就可以看到司康熊的型男之路標題!
點下去就可以欣賞四格囉:D

大家還喜歡這次的短篇跟企劃嗎~
下期就是桂花香結局囉~(剛畫完熱騰騰的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作品:)


有甚麼感想指教就請偷偷告訴我吧~(捧臉期待中~

PS.模擬畫依舊強烈徵稿中~~~~~!!

arrow
arrow

    葉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