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00062b (1)

是的!!本期甜芯十月慢報終於來了~~~~

真是一次又一次的突破本人慢得極限呀(被踹飛!!

可是我真的不速故意的QAQ
我有很努力在畫新的故事給大家看唷!!!
(偷偷透漏,下一期的黑白預告好像會出現什麼東西唷?!) 

所以就看帥氣的威爺笑臉的份上原諒我吧~~
小編群:威爺帥關你屁事呀!!(鞭打

 

沒錯,大家都已經看了十月號甜芯了吧~

這次小的有幸畫了封底的小海報~~

IMG_1443

咬著雞蛋花貓咪,可愛嗎?(自己治癒自己

不過身處在異世界剛看完甜芯的某麥
那時默默的跟我說了一件非常重大的問題

「孩子,雞蛋花有毒耶。」

 

登愣!!!!!!
小貓咪我對不起你!!!!!!

 

所以各位好孩子千萬千萬不要模仿貓咪的舉動
叼著雞蛋花唷囧

要叼花也要查清楚他是不是有毒花種唷Orz

 

這次的花降七夕番外篇
大家覺得如何呢?:) 

IMG_1444

阿邁都有偷偷上場跑龍套唷XDD 

 

這期算是解答問題閃光篇~
希望大家內心都可以得到滿足XDD

 

然後就到了我們熱烈期待(並沒有)的
回函QA時間!!!

其實看完回函的當天我就想更新了…

看到很多不一樣的問題心得,讓我覺得更接近大家一點了~
雖然有很多讀者喜歡這篇短篇可是卻沒有勾左邊的排行讓我有點不解XD

但是還在熱烈趕稿中Orz(吐血
實在沒有辦法抽出時間來更新

今天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以及解惑
一些回函的問題了~(興奮 

因為有趣回函太太太多了~
所以小的稍微整理了一些比較特殊的介紹一下~ 

首先是…

 

女主角篇

女主角 (1)

回答:我也很喜歡短頭髮的女生唷~
感覺很清爽很好活動:D
(圖畫的好可愛唷~) 

女主角 (2)

回答:謝謝你的支持>W<
畫的小圖是女主角嗎?
為何有兩個圓圓的在頭上呢XD 

女主角 (3)

回答:這大概是畫風的問題唷XDD
不過我以後會多加注意的~謝謝加油~ 

女主角 (4)  

回答:我也超喜歡這種頭髮~
妹妹頭是我的心頭好呀~~

男主角篇

男主角 (1) 

回答:感謝支持~我也喜歡小馬尾(耶?

男主角 (2) 

回答:我對男生的髮型沒有特別偏好~都喜歡唷XD
這次是長髮只是一個突然的想法而已 

男主角 (3)

回答:我也這樣覺得…Orz
我會努力改進的!!謝謝你的評語~ 

男主角 (4) 

回答:我會花更多心思在男生角色上的,感謝指教唷>W<

男主角 (5)

回答:希望這期的番外可以補充你的萌分唷XD
單行本可能還要很久~~~耶 

男主角 (6) 

回答:黑髮控還不少耶XDD
我也是覺得如果黑髮會更好一點,下次我會注意的~ 

男主角 (7)  

回答:腹黑wwwwwwwwwwwwwwww
我會努力wwwwwwww

繪圖指點篇

 畫圖 (1) 

回答:感謝大家的支持~很多人跟我說很喜歡這次的Q版XD
我會努力往可愛繼續邁進的!!>W< 

畫圖 (2)

回答:可能是這次的短篇還不夠成熟,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把短篇跟長篇畫好的,
也感謝妳對熊熊的喜愛:)

畫圖 (3)

回答:下次的短篇我有努力把精緻度在提高一點!
希望可以讓你喜歡唷:D 

畫圖 (4)

回答:鼻要這樣嘛~我會努力練習畫好正常版的啦~

畫圖 (5)

回答:非常感謝妳的支持>W<
能夠讓你們覺得溫暖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了~ 

畫圖 (6)

回答:畫面純潔?!XD
畫面不純就不能登上甜芯囉XDD
謝謝妳的鼓勵~ 

畫圖 (7)

回答:謝謝你的指教~我會在更認真鑽研頭髮的畫法的~

畫圖 (8)

回答:這個嘛~我會努力找出不同的畫法XD

畫圖 (9)

回答:謝謝指教~精緻度的確是我這篇的一個大缺點呀~
不過我喜歡胖胖的臉耶~QQ的不好嗎? 

畫圖 (10)

回答:謝謝支持~~這次的場景花了很多時間繪製~
能讓你覺得漂亮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了>W< 

畫圖 (11)

回答:是的,我會繼續加油!(新的短篇有很努力貼網點唷!
至於劇情部份是我分鏡沒有分好,我會再改進:D 

畫圖 (12)

回答:畫面空空跟人物不夠細緻是這次很多人給的評語,
我會努力改進的~謝謝你唷:) 

畫圖 (13)

回答:嬰兒肥不好嗎~~~~~QAQ

畫圖 (14)

回答:一個軟一個硬,這個形容真的很有趣耶XDD
我會開心的與水藍薰老師分享的~ 

畫圖 (15)

回答:謝謝指教~我會更努力的把樹跟花畫得更真實的~
加油!! 

畫圖 (16)

回答:謝謝~~每個老師的畫風都不盡相同,
不過能給大家感覺柔柔的舒服的話,我真的很開心:D 

畫圖 (17)  

回答:版面的配置嗎?可能是分鏡的平衡感吧?
我會再對這個努力鑽研的~謝謝指教~ 

 

因為想講得回函還有太多~~
所以這篇是回函Part1

Part2在這裡唷:D 

arrow
arrow

    葉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